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承认谢娜怀孕 曝光谢娜怀孕将近20周

    张杰承认谢娜怀孕,张杰和谢娜结婚这么久了,听说过很多次谢娜怀孕的消息,但是每一次都是假的,这也就导致很多人都不相信该事件的真实性。不过这次谢娜怀孕的消息是真的,而且还是张杰自己本人亲口承认该事件的真实性的,所以大家可以相信这个事件的真实性了,大家也不用怀疑了,因为张杰自己都承认了,也就证明谢娜怀孕事件已经坐实了了!

    在两个人结婚这么久以来,网友们都一样张杰和谢娜两个人可以尽快拥有两个人的结晶,由于谢娜迟迟不怀孕,还给自己造成了很多的负面新闻,曾经就有在网上爆料说到谢娜之所以会迟迟不怀孕是因为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时候堕过胎导致自己不能够生育,而现在这些流言也都不攻自破了,张杰和谢娜很快就会有爱的结晶了!

    张杰承认谢娜怀孕
    张杰承认谢娜怀孕

    那时候因为谢娜没有怀孕,还有人采用媒体来进行炒作,说张杰因为在《我是歌手》节目中和邓紫棋两个人关系很好,张杰还准备和谢娜离婚,娶邓紫棋的消息一再被传出,现在都将不攻自破,因为在外地拍摄的张杰还是经常打电话给谢娜,关心其现在的状况,孩子怎么样等等的谈话。

    在我们的生活中,每一个能够遇到像张杰一样的男友就很不错了,因为现在的男孩都不怎么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