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阳娜娜为什么辍学 辍学原因只为投身娱乐圈?

    近日,因出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而受到关注的欧阳娜娜再度引热议,据了解,至今未成年的欧阳娜娜本来一直在美国继续学业的,不过近来的她却频频现身娱乐圈,甚至还和多个男演员传出了绯闻,对此有传闻说欧阳娜娜辍学了,那么欧阳娜娜为什么辍学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欧阳娜娜辍学的原因。

    欧阳娜娜为什么辍学
    欧阳娜娜为什么辍学

    欧阳娜娜,2000年出生于中国台湾台北,大提琴演奏者、演员、作家,2014年,因出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而被熟知,随后在2015年,因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再次获得关注,据了解,欧阳娜娜原本一直在美国念书,不过早前网上却传出了欧阳娜娜辍学的传闻,对此很多人就问欧阳娜娜为什么辍学。

    关于欧阳娜娜为什么辍学的原因,早前,欧阳娜娜休学事件引发诸多关注,有传闻说她退学的原因,是准备全身心投入娱乐圈发展,对此,她也频频通过媒体发声,否认退学谣言,并称休学原因是本身有明确目标。此外,欧阳娜娜还透露,选择休学家人占部分因素,本身不愿意成为家庭累赘。

    据悉,欧阳娜娜休学的原,是由于欧阳娜娜未成年,所以在美国念书不得住校,母亲傅娟带着欧阳娣娣去美国打点女儿生活,爸爸欧阳龙、欧阳妮妮留则留在台湾,长时间下来家庭一分为二,成为娜娜最不乐见的状况,她遂决定在家完成高中课程,因此欧阳娜娜为什么辍学的原因,其实她并没有辍学,大家也不要再误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