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源向韩红取经学习 排练厅两人同框

    近日以来TFboys的王俊凯艺考的事情不断登上热搜,而在组合中的王源更是发展一路大好,不仅在《王牌对王牌》的综艺节目中崭露头角,近日又与大咖韩红同框,王源向韩红取经学习,样子实在是认真可爱。

    王源向韩红取经学习
    王源向韩红取经学习

    日前,韩红作曲田沁鑫导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排练工作正进行地如火如荼,有王铮亮,郑棋元、阿云嘎等主要演员在认真地学习剧中唱段,还有音乐总监韩红亲自上阵示范教学。随后王源向韩红取经学习,身穿咖色上衣外套低调现身排练场地,清新活泼的王源与大家一起互动,音乐剧的演员们瞬间化身为迷哥迷姐,热情地呼喊王源:“到哥哥姐姐这边坐”,惹得王源一脸害羞,很是呆萌可爱。

    好学的王源和其他几位演员一同围坐在地听着韩红讲授演唱技巧,连韩红都非常赞赏地说到:“王源这孩子还挺有前途的,可能别的小孩也在做慈善,但是没有他这么专注、执着的去做慈善,在他骨子里就有想去帮助别人的一个愿望。”该音乐剧将于4月5日至8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王源表示一定会抽时间去,一睹各位大哥大姐的风采。

    相信这一次王源向韩红取经学习,与韩红同框的他此次应该受益匪浅,勤奋好学的他也颇受各位前辈的肯定,相信在以后的发展当中,王源会变得更好,有更大的成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