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心如婚礼请来半个娱乐圈 幸福的时刻要所有人来见证

    林心如婚礼请来半个婚礼,林心如的婚礼整个过程都见证了霍建华对林心如的爱,林心如也如愿以偿的嫁给了爱情。这是我们的女神嫁人的喜事。

    林心如是活在我们90后的内心的不老女神,这样一位女神就将奔四的年纪遇到自己的另一半,而和霍建华的感情却用了十年之久,这样的感情修炼,也估计只有我们的林心如和霍建华才能如此坚持不懈吧!还好他们都没有放弃,终于等到了对方。

    现在他们已经幸福的怀着她们的结晶,幸福高调的秀着恩爱呢。而且他们的秀恩爱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很腻歪的感觉。

    而林心如婚礼请来半个娱乐圈,只能说明我们的不老女神人缘好咯。林心如和霍建华都是在娱乐圈口碑较好的,林心如有很多玩的很好的闺蜜,而霍建华的人品很受大家的欣赏。这样一来,自然很多认识的演员,各界人都愿意抽时间来祝福这位新人。

    林心如婚礼请来半个娱乐圈
    林心如婚礼请来半个娱乐圈

    林心如婚礼请来半个娱乐圈,这说明林心如是真的爱了,这样的情感是没法压抑的,对于林心如的行为。我并未有觉得这是一种炫富,而是一种幸福的体现,林心如用乐观的心态等待着她的白马王子,人生只来一次的婚礼,只希望能得到所有人的祝福,这就是林心如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