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乃亮庆结婚四年花果婚 贾乃亮跟李小璐的恋爱史

    前几日的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上,贾乃亮跟李小璐这对夫妻又同框出现了,而在外界看来一向脾气有点火爆的贾乃亮对李小璐却一直是爱护有加,现在连女儿甜馨也成了人气不低的小明星,一家三口甚是幸福。尤其是贾乃亮经常在微博上秀恩爱,比如去年贾乃亮庆结婚四年,不管是什么日子,都可以看到贾乃亮对自己老婆的表白,也属于一个专情的好男人。

    贾乃亮与李小璐
    贾乃亮与李小璐

    2016年7月6日是贾乃亮跟李小璐的四周年结婚纪念日,虽然在平常的日子里就可以看到贾乃亮在公开场合对李小璐的表白,但在这么重要的日子,更少不了贾乃亮庆结婚四年的动静了。在当日的上午,一向喜欢搞笑的贾乃亮突然正经的发文告白李小璐。

    贾乃亮庆结婚四年称:“今天,是我和璐的节日,四年花果婚喽”。网友们看到甜馨爸贾乃亮庆结婚四年,纷纷给两人送上了祝福。在许多明星传出出轨事件的这近两年里,像贾乃亮庆结婚四年的恩爱行为更受到大家的赞赏。而大家对于贾乃亮跟李小璐的恋爱过程也是了如指掌。

    2010年,贾乃亮公开表示跟李小璐已经交往一年,2012年7月6日,两人在北京结婚,同年10月,女儿甜馨出生。现在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而贾乃亮更是在社交平台上活跃的出现,每次也都表达出对妻女的爱,三口之家的幸福令人很是羡慕。作为家境不错的富二代。

    贾乃亮依旧兢兢业业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一切成就都是靠自己努力而来,而17岁就已经获得金马奖的李小璐,出道以来一直以乖乖女的形象示人,一个是正经的富家子弟,一个是恬静的北京姑娘,两人在一起可以说既互补又般配。重要的是,从公布恋情到结婚生女,两人的感情依旧甜蜜,看到贾乃亮庆结婚四年的浪漫,就让人想祝福两人接下来一起携手走过更多个四年、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