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茜孙红雷什么关系 孙茜个人资料揭秘

    说到孙茜,大家可能就会想到《甄嬛传》中的槿汐姑姑。孙茜在《甄嬛传》中扮演的崔槿汐温婉大方、机智聪慧,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有网友在网上,孙茜竟然跟孙红雷扯上了关系,因为有人在网上爆料称孙茜是孙红雷的堂妹。那么孙茜孙红雷什么关系?难道他们真的是亲戚吗?

    据了解,孙茜出生于1986年12月11日,出生地是甘肃兰州。上世纪90年代,孙茜在上海武警部队中当过三年的文艺兵,在军营中主持各类节目。2000年,孙茜离开部队到北京发展,考取了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毕业后,孙茜进入北京人艺工作。

    孙茜
    孙茜

    2004年,孙茜参演首部电视剧《逆水寒》。在这之后,孙茜又陆续参演了不少电视剧,比如电视剧《爱在战火中》、《雾柳镇》、《尖刀》、《后宫甄嬛传》、《二炮手》、《芈月传》等。此外,孙茜也参演了几部电影,比如孙茜在电影《给我一支枪》中饰演女主角雨婷,在电影《铁血丹心》中饰演宋庆龄。

    不过孙茜参演的电视剧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在2012年参演的古装剧《后宫甄嬛传》,在剧中孙茜饰演了崔槿汐一角,温婉智慧的槿汐姑姑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孙茜在2015年出演电视剧《芈月传》,饰演了芈月的母亲向氏,同样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不过说了那么多孙茜的个人资料,究竟孙茜孙红雷什么关系呢?

    据了解,孙茜在2014年1月参演了由孙红雷、海清主演的战争大戏《二炮手》,其中孙茜在剧中饰演了杨巧儿。而就在电视剧《二炮手》播出不久后,网上就有人爆料称孙茜是孙红雷的堂妹。而且还有消息称孙茜在《二炮手》中杨巧儿的角色就是堂哥孙红雷推荐给导演康洪雷的。那么这是真的吗?孙茜孙红雷真的是堂兄妹关系?

    其实,孙茜孙红雷并不是堂兄妹关系。孙茜本人曾在媒体面前澄清过这件事,孙茜称自己与孙红雷没有血缘关系,不过孙茜表示他们两人却亲如兄妹。确实,从孙茜的个人资料就可以发现他们并没有任何亲戚关系,首先,孙茜出生于甘肃兰州,而孙红雷的出生地则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两者相差了几千公里,怎么会是亲戚呢?

    而且孙茜与孙红雷长得根本就不像,孙茜是大眼睛,而孙红雷是小眼睛,难道说只要是姓孙的就一定是亲戚吗?既然孙茜和孙红雷不是堂兄妹,那孙茜孙红雷什么关系呢?其实,孙茜与孙红雷关系不错,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两人却亲如兄妹,而且孙茜透露称自己在私下喊孙红雷三哥,一有时间,孙红雷还会带着老婆和家人去看自己演的话剧,两家人平时走得也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