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岚疑被当众袭胸真实内幕 秦岚扇男演员两下耳光原因

    在娱乐圈发展的一些稍有姿色的女星,即便每次出行都有保镖保护,但总有一些事情是防不胜防的。比如去年年底引起网友讨论的秦岚疑被当众袭胸的事,说到秦岚,大家应该对她都还留有一定的印象吧。那么,秦岚疑被当众袭胸又是怎么回事?秦岚疑被当众袭胸后又做了哪些举动令大家拍手叫好?接下来就来一一解开大家脑海中的这些疑问吧。

    秦岚疑被当众袭胸
    秦岚疑被当众袭胸

    对于女星被一些心怀不轨的人有意或无意的揩油的事也时有发生,然而像秦岚疑被当众袭胸这样的事就真的使大家都看不下去了。秦岚疑被当众袭胸是发生在《跨界喜剧王》里的某一期节目中,在这一期节目里,秦岚邀来男演员韩兆,助力其小品《闯关东》。

    在该小品的演出过程中,有细心的观众发现秦岚疑被当众袭胸的一幕,而之后,秦岚更是扇了韩兆两耳光。据了解,剧本安排的是秦岚只需要扇一次巴掌就可以了,而且还是那种有音效的配合,令观众没想到的是,秦岚疑被当众袭胸后,秦岚扇韩兆第一下耳光的时候。

    有音效配音,第二下则没有,直接打了韩兆一巴掌,靠舞台比较近的观众还能依稀听到“啪”的一声,之后就有观众猜测第二下应该是秦岚疑被当众袭胸后的回应。一时之间,关于秦岚疑被当众袭胸的片段跟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

    随后,有记者联系秦岚工作室了解情况,秦岚方面的回应称两人的演出是按剧本走的,而之所以产生秦岚疑被当众袭胸的错觉,是因为视角的问题,当时秦岚穿的很厚,而且秦岚跟韩兆私下早就认识了,是很好的朋友,所以不存在秦岚疑被当众袭胸一事。

    至于大家都疑惑的为什么秦岚的第二下巴掌,韩兆的经纪人则表示打第一个耳光的时候,没有做好音效同步,所以才又“补上了一个耳光”,并不是因为秦岚被袭胸后的不满所致。这样一回应,不管秦岚疑被当众袭胸一事的真实情况如何,既然双方都这样表示,那么作为吃瓜群众,也不好再继续纠结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