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紫秦俊杰高调公开秀恩爱 发搞怪合照微博互动

    在杨紫和秦俊杰的恋情没有正式公开之前,媒体早已报道过了两人亲密的合照了,恋情早已不是秘密了,在情人节过后,虐狗的还是不少啊,杨紫秦俊杰高调公开秀恩爱,微博互动又引起了关注。

    杨紫秦俊杰高调公开秀恩爱
    杨紫秦俊杰高调公开秀恩爱

    在今日凌晨,据情人节刚过去两天,但是在情人节没来得及秀恩爱的如今还在继续中,杨紫秦俊杰高调公开秀恩爱,在微博上杨紫晒出与秦俊杰的搞怪合照并称情人节快乐。随后秦俊杰转发并回复说:“我可能找了个假女朋友,前天是情人节,然后为什么发我这么难看的照片。”照片中拍摄的角度是从下拍的,搞怪拍出双下巴,照片中两人都穿着古装,这恩爱秀得你一脸,很是高级啊。

    其实在杨紫秦俊杰高调公开秀恩爱之前,两人在拍摄《青云志》的时候微博就已经互动不断了,媒体多次拍到两人甜蜜相处和同住酒店的照片,但是却没有正式回应,现在终于高调公开,网友也对这对金童玉女纷纷表示祝福,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