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祖蓝李亚男大尺度恩爱 情人节最虐狗

    娱乐圈中幸福又恩爱的夫妻可以数王祖蓝和李亚男这一对了,王祖蓝对于这个有着非常好身材的娇妻也是疼爱有加,无论在什么场合参加节目,都不忘示爱李亚男。在情人节的时候王祖蓝李亚男大尺度秀恩爱,真是让人羡慕。

    王祖蓝李亚男大尺度恩爱
    王祖蓝李亚男大尺度恩爱

    情人节网络上到处都在虐狗,王祖蓝李亚男大尺度秀恩爱也开始虐狗,这次王祖蓝夫妇秀出的尺度真是让人惊叹的,是一波两人在马尔代夫度假的大片,有在床上的唯美照,也有在浴室的,王祖蓝娇妻李亚男更是大秀好身材,还有虐狗式夫妻二人一起刷牙,李亚男的一身白色套装裙更是美丽动人。

    要说王祖蓝和李亚男的结合,从身高样貌上是拉不上边的,但是爱情让这个有各种悬殊的两人一直过得非常甜蜜,也成了娱乐圈中让人羡慕的夫妻,不仅在情人节时王祖蓝李亚男大尺度秀恩爱,生活中的小甜蜜也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