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薛之谦说的主持人是谁 张大大骂薛之谦?

    俗话说“不会唱歌的段子手不是个好歌手”,薛之谦一个靠段子再次翻红的歌手,近年薛之谦可以说是爆红,各大综艺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大家都知道薛之谦参加过一个综艺叫《火星情报局》,在某期节目中薛之谦曾说在当年参加节目做自我介绍的时候被骂,他表示自己在说话的时候,那个主持人就催他快点,并且还带脏字,随后关于薛之谦说的主持人是谁也引发大家的好奇。

    薛之谦说的主持人是谁
    薛之谦说的主持人是谁

    相信大家都看过《火星情报局》,大家也知道薛之谦曾在这期个节目里大爆料自己曾今被一名主持人在台上用脏话侮辱,薛之谦认为这个主持人十分恶心,并且当场得到其他嘉宾的同鸣,薛之谦说自己在当年参加节目做自我介绍的时候被骂,自己在说话的时候,那个主持人就催他快点,并且还带脏字,那么薛之谦说的主持人是谁呢?

    关于薛之谦说的主持人是谁,据悉,在当时薛之谦说完后,同场的刘维就表示他知道这个主持人,是个男主持人,个子不高,三个字的,发音是丝丝的,节目播出之后,有许多网友也开始纷纷猜测这个主持人是谁,有网友认为是张大大,不过,小编发现在很多节目中,可以看到薛之谦和张大大是好友,因此薛之嫌节目中说的这个主持人肯定不是张大大。

    此外,还有网友认为薛之谦说的可能是曹可凡,因为他的人品与台风都相当的差,据了解,曹可凡曾被金星炮轰,原来当时曹可凡抨击电视圈都被真人秀搞浑浊了,一时的红不能长久,可没想到金星却抨击曹可凡食古不化,老顽固,至于薛之谦说的主持人是谁,就要去翻查薛之谦在刚出道时参加过哪些节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