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炅结婚了吗 何炅的老婆是不是王菁?

    作为国内的知名主持人何炅,一直以来都备受外界的关注,尤其是感情方面的,何老师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个迷,因此很多人都问何老师结婚了吗,对于这个问题,早前网上曾有传闻何炅的老婆是王菁,但是近日何老在某综艺节目中否认了自己已经结婚,因此关于他的婚姻状况,就更加变得扑朔迷离了,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深入了解一下何老师的感情状况。

    何炅结婚了吗
    何炅结婚了吗

    何老师的感情生活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里的一个谜,那么何炅结婚了吗?对于这个问,早前网上曾曝出何炅的老婆叫王菁,并且两人已经有一个10岁大的儿子了,不过,此前何炅何老师在录制某综艺节目被嘉宾及是否结婚时,何老师想都没有想就否认结婚了,且女嘉宾还是再三而三地确认结婚一事,最终以失败告终。

    关于何炅结婚了吗,据悉,此前,何老师在录制节目《向往的生活》期间,有位女嘉宾一直追问何老师有没有结婚,何老师直接否认道:“没呢。”随后,听到否定答案的嘉宾表示不可思议,“这么暖的怎么会还没有嫁出去呢?”何老师只好无奈地再次澄清:“就是没有呀。”

    何炅出道多年,但感情生活一直很低调。2015年,曾有媒体曝光何炅与疑似女友王菁的亲密照,爆料称,“他们在一起也都快10年了。”当时,还曾有圈内知情人士出面证实,确认何炅女友系王菁,并透露王菁比何炅大三岁,两人已经恋爱十年,而且女方为何炅的事业增益不少,当时,爆料新闻出来后,网友们纷纷好奇何炅王菁二人是否已经结婚,何炅的经纪人则表示不方便透露,如今又被否认,因此关于何炅结婚了吗这个问题,就成了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