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偷挖洞入屋行窃 偷6000余元香烟

    2月9日凌晨6点左右,九龙坡区走马派出所接到辖区60岁的居民方大爷报警:他位于走马街的小卖部被盗,被盗物品包括6000余元香烟。民警接报后,立即到现场出警现勘。

    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发现小卖部的墙体下方被挖出一个小洞,恰好容得下一个人出入,这显然是小偷潜入的通道。同时,通过对现场外围的勘察,民警发现小偷在公路对面搬移了一废弃床垫,用来作为盗窃打洞的遮掩物,并在现场提取了四枚烟头作为证据。

    随后,警方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小偷在盗得物品后,为逃避视频监控,采取徒步的方式,花了3个多小时沿白走路步行到白市驿一村口。经过熟人辨认,最终明确了嫌疑人身份是白市驿镇的居民周某。

    小偷行窃偷香烟
    小偷行窃偷香烟

    民警立即赶往周某居住地核实,并在各路口蹲守。功夫不负有心人,2月10日晚上7点,经过蹲守,民警在一烟店将正在出手赃物的嫌疑人周某当场捉获。周某到案后对他在2月9日凌晨在走马老街通过打洞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