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棠云晒余文乐送情人节礼物 甜蜜开始秀恩爱

    自余文乐的恋情遭反对以来,他不但默默地承认了恋情的发展,并且也毫不在意那些反对的声音将恋情发展得很好,情人节到了,恋人们不免开始秀恩爱了,王棠云晒余文乐送情人节礼物,对着镜头很是开心啊。

    余文乐
    余文乐

    余文乐和王棠云恋爱以来,虽然没有公开认爱过,但是前几日也有被拍到,余文乐开豪车接送王棠云和自己的友人一起去按摩,友人离开后两人大秀甜蜜,宛如初恋一般。王棠云更是挨着余文乐取暖被拍到,但是,护女友心切的余文乐在发现被拍后迅速开车离开了,今天情人节,也意味着这是两个人的第一个情人节,刚过十二点,王棠云晒余文乐送情人节礼物了,不过这大束的玫瑰花很是特别,粉色玫瑰和打红玫瑰组合,大红玫瑰像是黑色的一样。

    看到王棠云晒余文乐送情人节礼物,想必现在两人的感情是稳定有甜蜜吧,虽有很多网民都不是很接受这段恋情,也不知道为何王棠云总是被黑的很严重,难道说仅仅是因为她跟余文乐在一起了吗?但爱情是两个人的,外界说什么也阻止不了两人的甜蜜吧,希望两人能够真正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