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薛之谦欧阳娜娜合作 薛之谦喜欢欧阳娜娜吗?

    此前,关于薛之谦欧阳娜娜合作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据悉,在江苏卫视综艺节目《我们的挑战》中,薛之谦和欧阳娜娜共同演绎的歌曲《小幸运》获得不少的称赞,不少网友看后都纷纷喊“在一起”,那么薛之谦喜欢欧阳娜娜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详细情况。

    薛之谦欧阳娜娜合作
    薛之谦欧阳娜娜合作

    日前,一段薛之谦欧阳娜娜合作演唱《小幸运》的视频在网上疯传,据悉,在上周江苏卫视播出的《我们的挑战》节目中,薛之谦与欧阳娜娜合作深情演绎《小幸运》在网上引起热议,网友们看后都说,薛之谦低音炮开口第一句,整个人都酥了,还有网友甚至喊他们在一起,对此有人就问了薛之谦喜欢不喜欢欧阳娜娜呢?

    说起欧阳娜娜和薛之谦,其实这次并不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了,据了解,两人的第一次合作是在《大学生来了》的节目中,两个人深情演绎获得好评,欧阳娜娜的大提琴拉的确实不错,薛之谦还趁机摸了一下这双拉大提琴的手,虽然是搞笑的形式,但是不难看出,薛之谦对娜娜还是很欣赏的。

    至于说到喜欢的问题,虽然薛之谦在节目中也说,欧阳娜娜是他喜欢的类型,但是毕竟两人年龄差距那么大,一个80后,一个00后,虽说爱情无关年龄,不过薛之谦应该不会喜欢比自己小这么多的,毕竟薛之谦也是个结过婚的人,我想薛之谦也只是把欧阳娜娜当妹妹一样吧,最后,希望他们以后也能够多点合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