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晨范冰冰情人节虐狗 李晨自制视频表白范冰冰

    李晨范冰冰情人节虐狗,李晨自制视频表白范冰冰。今天是情人节,在朋友圈秀恩爱的情侣比平时多了起来,而娱乐圈里的明星情侣也是不断的在微博里撒狗粮啊!情人节当天,李晨在微博晒出一段自制的短视频表白范冰冰,李晨自制视频表白范冰冰,强势虐狗!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李晨自制视频表白范冰冰
    李晨自制视频表白范冰冰

    李晨自制视频表白范冰冰,2月14日下午,李晨在微博晒出一段自制的短视频,视频由李晨范冰冰合照及二人Q版漫画等照片组成。李晨甜蜜地写下:“情人节,过给心中有情的人。”同时,李晨还不忘突出与范冰冰宣布恋情时的“我们”体,配上话题称,“#我们#的#情人节这样过#。”

    网友们看到李晨晒出的视频后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大黑牛的心意,并祝福道:“情人节快乐,跟冰冰早日结婚呀!”也有网友调侃称,“今天就等着你跟冰冰的狗粮呢,终于等到了哈哈。”当然,李晨的微博评论区也不乏日常打卡的催婚团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