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0首歌被拉黑名单 只有淘汰才有经典

    120首歌被拉黑名单,由此可以说明现在的网络中的信息是有多么复杂,在以往的信息时代里面,只要出来的歌曲还是电影都是能成为经典剧作来看待的。可是现在的信息内容,不论是电视剧,电影还是音乐,都是有很多让人吐槽的地方,还有还被封锁停播,这样的事情屡见不鲜,层次不穷,压根就没有个停止,这就是现在网络给我们带来的利与弊。

    但是,针对这样的120首歌被拉黑名单,这是由于现在的网站平台较低,任何草根歌手都可以传播自己的歌曲,可是有些不正规的歌曲却是会影响着我们生活,给我们的社会带来负面的消息,这就是为什么有120首歌被拉黑名单的原因了。

    我们在生活中需要接收一些正能量的内容,而现在的网站上什么内容都有,而我们却没有能力很好的去做到正确的对待这些问题,就需要网络上正规的人来进行相对应的排除不良信息,来维持整个社会网络信息秩序。

    120首歌被拉黑名单的信息传出,就表示着这个社会是不允许这些不好的讯息在网络上散播的,这是受到法律保护的,这也告诉那些歌曲制造者尽量创造出有意义的歌曲,不然真的就这样封杀了!

    120首歌被拉黑名单
    120首歌被拉黑名单

    社会是需要正能量的,我们也是需要有正能量的东西来给我们生活增加趣味感的,我们不能接受不健康的内容,120首歌曲被拉黑名单就是最好的证明,我们只需要好的内容,杜绝负面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