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见证粉丝求婚 获大束玫瑰花很娇羞

    自从出演韩寒电影《乘风破浪》以后,赵丽颖当家小花旦的人气更是爆棚,可是每次出席电影的什么见面会还有路演都是赵丽颖一个人担起了重任,一次路演中赵丽颖见证粉丝求婚,不知赵丽颖心中是不是很羡慕呢?

    赵丽颖见证粉丝求婚
    赵丽颖见证粉丝求婚

    在昨日上海一站的《乘风破浪》路演活动中赵丽颖见证粉丝求婚,她身穿粉色上衣,以一个公主的造型亮相,尽显甜美和可爱,在见证粉丝求婚的过程中,微笑站在一旁鼓掌表示祝福,还获得了粉丝赠送的大束玫瑰花,捧着花的她喜悦当中又显得很娇羞。临近情人节,她又搞怪似的举着标有“再秀恩爱我就要动手了啊”的牌子笑容满面地拍照,这样的赵丽颖真是可爱。

    不过情人节到了,不知道赵丽颖见证粉丝求婚有没有很心动呢?虽然和好多合作过的男明星都传出了绯闻,但是恋爱的消息却一直没有,希望在这个情人节当中赵丽颖的满脸羡慕可以让她加快脚步,早日找到自己的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