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德伦陪舒淇回娘家甜蜜无比 冯德伦跟舒淇的分分合合

    刚过去的2016年,是喜事多多的一年,不少明星收获了大大小小的幸福,其中就有冯德伦跟舒淇的婚讯。两人突然宣布结婚的消息,相信使得不少人还不敢相信,但看到冯德伦陪舒淇回娘家,大概就知道两人的婚姻生活也依旧甜蜜了。在上个月的春节里,从男朋友升级成老公的冯德伦陪舒淇回娘家,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因为这是冯德伦第一次以女婿的身份去见舒淇的家人。

    舒淇图片
    舒淇图片

    据相关台媒报道,上个月的春节,是两人关系从恋人变成夫妻后的第一个农历新年,据悉,在这个新年期间,冯德伦陪舒淇回娘家。有网友偶遇到舒淇跟冯德伦在台湾阳明山竹子湖用餐,在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冯德伦陪舒淇回娘家,舒淇开心的比着“V”字手势,站在一旁的冯德伦则紧搂着舒淇,甜蜜之情溢满照片。

    而关于冯德伦陪舒淇回娘家一事,有记者致电舒淇经纪人求证,但其经纪人表示舒淇正在休假,自己不了解。然而,像冯德伦陪舒淇回娘家的幸福还在持续着,年初一时,舒淇分享了冯德伦晒出的爱猫照片,两人如今的恩爱,真是羡煞旁人。

    据了解,舒淇跟冯德伦于1997年合作电影《美少女之恋》而相识,尽管那时有两人的绯闻传出,但之后舒淇跟黎明相恋,而冯德伦也跟莫文蔚公开恋情。2008年,莫文蔚跟冯德伦分手后的隔年,就有媒体拍到冯德伦跟舒淇在家中约会,之后更是不时被拍到一同出游。

    之后双方晒过合照,发过一些引人联想的心情记录,尽管大家都猜测两人已经走到一起,但当事人就是连连否认,直到去年突然公开表示已经结婚,称两人相识二十年,相恋四年。再到现在冯德伦陪舒淇回娘家,两人分分合合,最终还是决定携手一起走向未来。冯德伦陪舒淇回娘家后,冯德伦还晒出自己略显臃肿的肚子的照片,并称:“好明显怀孕的是我啦”,一边替老婆否认怀孕传闻,一边又间接晒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