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星驰人品真的很差吗 周星驰为什么没朋友?

    “星爷”周星驰可以说是一代人的童年记忆,在许多人心中是神一般的存在,更是电影界里的一个传奇,不过人无完人,有了赞扬总会有一些质疑的声音,早前网上盛传着周星驰人品差,在娱乐圈没有什么朋友的传闻,那么周星驰人品真的很差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星爷的为人。

    周星驰人品真的很差吗
    周星驰人品真的很差吗

    提到周星驰,全国影视爱好者首先想到的一句话就是“一年一影帝,百年周星驰”!这或许是对他影视作品的最大肯定,不得不承认,周星驰的影视作品在全国影视排行榜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我们也都承认他的演技,此外,关于周星驰,早前网上传出了一些质疑的声音,很多人都说周星驰人品差,就连娱乐圈里的一些名人,对于他的评价都是一边倒向负分,因此有些人就问周星驰人品真的很差吗。

    关于周星驰人品差的传闻一直以来都是网上热议的话题,不久前还曾遭到向华强的太太陈岚的炮轰,关于向太炮轰周星驰事件起因,还得从一则网上流传的帖子说起。《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以爆料人发帖的形式,看似要数数周星驰的恶行,但里面的内容实则全是捧周星驰,该网文甚至把曾经讲周星驰坏话的人全部踩了一遍—李修贤、吴孟达、洪金宝、王晶等老冤家都没能逃过。

    至于周星驰人品真的很差吗,其实也不能说人品差,只能说他是暴脾气。而且不圆滑,假如演戏不符合他的要求,就会凶人,然后也不会找关系,不会说话。总之一句话周星驰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不圆滑,不懂人情世故,因此在生活中很少朋友,不过不管怎样现在的星爷已经成功了,得到了无上荣誉,至于说星爷人品差真是无稽之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