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上戏没毕业 胡歌没有毕业证是真的吗

    近日,有网友晒照爆料胡歌去办美国签证,要去美国留学进修英文和电影导演课程,而后来胡歌也承认了自己有进修的想法。看到胡歌如此好学进取,也引得网友们称赞不已,不过却有网友发现胡歌上戏没毕业,而且还没有拿到毕业证,那么这是真的吗?

    其实,胡歌上戏没毕业是真的,因为这是他自己亲口说过的,胡歌曾在一次采访中说过,自己当时读上海戏剧学院的时候没拿到毕业证。原来,胡歌在上戏大二的时候就被签了,一直在外拍戏拍广告,落下了很多课时,而胡歌一直想补齐课时,所以说自己没毕业。

    胡歌上戏没毕业
    胡歌上戏没毕业

    虽然胡歌那时经常在外拍戏,不在学校,但是胡歌的大学老师却很理解他。胡歌的大学老师范益松在受访时称,“他还是尽量的回来上课,包括大戏他也参加。”确实,胡歌在上戏的时候真的很努力,就连胡歌的班主任和上戏校长也对胡歌赞誉有加。

    事实上胡歌是以全国第一第二的专业成绩分别考上中戏导演系和上戏表演系的,后来胡歌因为上戏老师的劝说和家庭原因才选择留在上戏。虽然胡歌上戏没毕业,但人家现在一样红的发紫,而且在日前上海戏剧学院还专门邀请胡歌去担任艺考考官呢,所以其实有没有毕业证真的没有关系,大家依然很喜欢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