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年的陈小春小三是谁 揭秘应采儿怒撕小三

    应采儿和陈小春的爱情故事一直都为人所羡慕,不过日前网上开始流出陈小春疑似出轨的消息,而应采儿则发言力挺老公,赢得网友一片赞誉。据了解,陈小春在以前也曾被传出轨,而当时应采儿则是在微博中怒骂插足者。那么当年的陈小春小三是谁呢?下面,我们就来揭秘应采儿怒撕小三的真相。

    要想揭秘应采儿怒撕小三事件,就要先知道这件事情的起因。据悉,2012年2月26日,应采儿在微博上放话称:“哪个女的敢再发些奇怪的短信或照片给陈先生,我就微博发你名字和电话,听到没?”应采儿口中的陈先生肯定就是陈小春无疑,那么应采儿说的这个女的到底是谁呢?

    陈小春小三是谁?根据网上的传闻,有网友怀疑是江雨霏。当时江雨霏因和陈小春合作《3D诡婚》而相识,恰巧江雨霏曾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和陈小春吃饭的合影,她称是感谢陈小春请客。那么陈小春的小三是江雨霏吗?其实江雨霏并不是小三。

    被怀疑的江雨霏在2月27日发微博进行澄清:“我自己不说,认识我的朋友说说我是怎样的人吧……脾气好不代表能被欺负……人心都是肉长的,都是爹妈生养的……我会不会害人我自己说了不算,朋友们说说……”并于当晚转发了香港演员王长熙的微博自证清白,“我已经向应采儿了解过了,传闻的小三不是江雨霏。所以霏霏别委屈了。”

    陈小春小三是谁
    陈小春小三是谁

    既然小三不是江雨霏的话,那么陈小春小三是谁呢?当时除了江雨霏,网友们还怀疑是陈小春的前女友张柏芝。不过这个说法的可信度很小,因为当时张柏芝与谢霆锋的婚姻出现问题,而且张柏芝还带着两个孩子,她哪里顾得过来呢?

    陈小春小三是谁?其实关于小三的怀疑对象还有不少,但是却又没有足够的证据,所以也被网友们一一推翻。而且作为当事人的陈小春应采儿夫妇也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过这件事情,所以大家也不知道这个神秘的小三究竟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