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继科探访福利院送爱心 张继科为什么被叫做藏獒

    相信很多不怎么关注体育消息的人来说,在刚过去不久的里约奥运会期间,一定也听过“张继科没睡醒”这类新闻吧,而也是在这届奥运会后,张继科就吸引了不少迷妹的关注,成为一位新晋男神。不久前,张继科探访福利院更是引得网友一片称赞,这样多才多艺又心地善良的乒乓球运动员,确实给人眼前一亮。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张继科探访福利院的前前后后吧。

    张继科探访福利院、
    张继科探访福利院、

    说到张继科突然被大家熟知的可能就源于在奥运会期间,张继科的教练叫醒睡意正浓的张继科认真比赛的画面吧。张继科醒了之后,果然打出了好成绩,一时之间,大家才关注到这个可爱又帅气的大男孩。此后,张继科的一举一动就颇受关注,比如张继科探访福利院就引得不少粉丝前去等候。

    据悉,1988年出生的张继科,5岁的时候就跟随父亲学习打球,2000年的时候更是进入了山东鲁能乒乓球队,2002年进入国家队。在张继科的乒乓球生涯中,他获得了大大小小的奖项之多,现在他也有参加一些节目的演出,人气不输当红明星。在去年的国庆节后。

    张继科探访福利院,不仅在现场教小朋友打乒乓球,还跟在场的人进行爱心互动,暖心之举又赢得不少网友的好感。在张继科探访福利院过程中,张继科不再是球场上那个“杀气重重”的藏獒,而是温暖的大哥哥,事先知道张继科探访福利院活动的粉丝还早早到目的地等待张继科,可见人气之盛。

    看到张继科探访福利院这样的暖心行为后,有网友表示想不通为什么要叫张继科为“藏獒”,其实,大家都知道藏獒是一种比较凶狠的动物,而张继科的教练表示张继科打球时不讲理,潜力大,只是情绪波动会比较大,好的时候像藏獒一样勇猛,谁都敢咬。

    差的时候就像只大笨狗,两种极端的反差比较大,因此久而久之就成了张继科的称呼了。张继科探访福利院后又匆匆踏上了关爱老人的公益之路,因此,既打得一手好球,又吟得一口好诗,还这么善良的科科,难怪会吸引粉丝追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