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铭顺范文芳的相处之道 揭秘范文芳为何至今仍像少女

    随着一些综艺节目的热播,一些早前较为观众陌生的明星艺人逐渐出现在大家面前。比如因为参加浙江卫视户外真人秀节目而被内地观众熟知的李铭顺范文芳夫妇,相信有观看这个节目的朋友,一定会被节目中李铭顺范文芳夫妇两人的甜蜜给暖到了,很多观众每次看到李铭顺范文芳在节目中的相处之道时,总会以为两人还在热恋中,而这种错觉,或许正是来自他们两人之间深厚的夫妻之情吧。

    范文芳夫妇
    范文芳夫妇

    说到李铭顺范文芳夫妇,有些朋友可能还不是很了解。李铭顺是一名新加坡的男演员,学生时代是在马拉西亚度过的,由于家庭成员比较多,所以李铭顺十八岁后就到新加坡工作了。之后逐渐发展成能同时包揽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最受欢迎男艺人奖项的唯一一人。

    李铭顺的妻子是范文芳,也是一名新加坡艺人,获得多项奖项,素有“第一美女”的美称。看过各种版本的《神雕侠侣》的观众,相信对剧中过儿跟姑姑的感情都了如指掌,而李铭顺范文芳两人也是因为这部剧结缘的。据悉李铭顺范文芳两人于1988年合作《神雕侠侣》红透新加坡。

    因为这部剧,李铭顺范文芳也成为了新加坡人心中的银幕cp,而两人也从戏里走到了戏外。2009年,两人结束了近十年的爱情长跑,携手走向了婚姻的道路。2014年,李铭顺范文芳夫妇迎来儿子的降临。对于内地观众来说,或许李铭顺范文芳还不是很红的明星,但在新加坡,两人的地位可谓是“一哥一姐”。

    而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从在一起到结婚已经有十几年之久,两人依旧甜蜜恩爱,因此也总给观众一种两人还处在热恋的错觉。而李铭顺范文芳也因此成为了新加坡的国民夫妻。在《出发吧爱情》这档节目中,更是可以看到,已经四十多岁的范文芳依旧少女心十足,可见李铭顺对她的宠爱。这大概就是一些女生追求的“要找一个把自己宠成孩子的男生”的目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