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全家福令人震惊 王宝强如何从群演变成导演的

    去年王宝强的离婚案闹得是满城风雨,很多粉丝都对王宝强感到担心,还好天性乐观的王宝强最终还是选择站起来重新开始。不久前,王宝强全家福一经曝光就引起众多网友的围观了。看完王宝强全家福,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还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那么王宝强全家福为什么会让人“吓一跳”呢?大家都知道基因是一件充满神秘又让人感到神奇的事情,而在王宝强全家福中,就是对基因最好的说明了。

    王宝强全家福
    王宝强全家福

    近日,王宝强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一家人30年前后的对比照,王宝强全家福配文称:“30多年前和30多年后,妈妈依然在怀里抱着我,宝宝好幸福!妈妈我爱你!”,网友们看到王宝强全家福,纷纷感慨其一家子基因的强大,简直就是“粘贴复制”。

    原来在王宝强全家福中,30年前,王宝强妈妈抱着还是孩童的王宝强,而其哥哥姐姐分别站在两边,时隔30年后,一家人依旧以同样的姿势站在同样的位置一起合影,一家人长相极其相似,令网友感叹。作为普通农村家庭出身的王宝强来说,朴实跟孝顺是王宝强身上的闪光点,而王宝强的奋斗史也成为了草根界中的传奇。

    长相不出众的王宝强早前干过各种活,当过多次的群众演员,而早2002年的《天下无贼》中,这个来自底层的农村“傻小子”受到观众注意。之后在2007年的一部《士兵突击》中,王宝强饰演的许三多征服了许多观众,自此,王宝强开始在娱乐圈站住了脚跟。

    如今,深受粉丝喜爱的王宝强,不仅活跃在各种综艺节目中,更是尝试当起了导演,这样的脱变不得不让人敬佩。而王宝强的朴实一如既往的圈住粉丝们的心,这次看到王宝强全家福,也看出王宝强并没有因为离婚的事而一蹶不起,这样坚强乐观的王宝强,给大家带去的正能量可谓不一般。而在王宝强全家福照片中,时光荏苒,但宝宝依旧还是那个宝宝,希望王宝强接下来的一切都顺顺利利的发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