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携子跳池塘自杀 热心民警跳水救人

    女子背着孩子坐在池塘边,魂不守舍,如果不是遇上了热心的村民和民警,恐怕她和孩子都已离开人世了。17日,事发翔安新店。

    当地村民看到这名妇女的时候,她正坐在池塘边。

    当时是下午2点多,太阳正毒,背上2岁左右的孩子被晒得哇哇哭,她却毫不在意。热心的村民试图跟她说话,她一言不发,只是呆呆地望着池塘。

    女子携子跳池塘自杀
    女子携子跳池塘自杀

    这处在新店洪前村的池塘已经废弃了,杂草丛生,很臭。

    担心她出意外,热心的村民们报了警。

    接警的是新店派出所的张江山。在离池塘十米开外的地方,张江山看到池塘表面扬起一些波浪。“不好,真跳了!”张江山大喊一声,与同事一把扯下警服,往水里冲去。

    此时,女子正在离岸边两三米的池塘中挣扎着,不断呼救着。一踩进池塘,臭味扑鼻而来,民警哪管得了这些,2名水性较好的民警赶紧下水救人。

    “如果再迟1分钟,命就没了!”救上来后,张江山不停感叹。

    女子40岁左右,自称姓蒙。她说,她与丈夫都是贵州人,住在杏林。之前因为家庭原因与老公大吵一架。随后,坐车来到新店,一时想不开跳下了池塘,但一进水里就后悔了。

    获救后,女子被热心的村民接到家中。不仅帮孩子洗了澡、换了衣服,还给蒙某和孩子拿来了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