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甄子丹吴京事件 到底是谁的人品不好

    甄子丹是香港著名武打明星,与许多大牌明星合作过。著名作品有《叶问》《精武门》等。但最近爆出了甄子丹吴京事件,有爆料说,甄子丹吴京事件在《杀破狼》这部电影的制作中发生了不和。大家都知道,吴京是一个武打明星,是武队出身的,拥有深厚的武功功底。而《杀破狼》这部电影是一部完完全全的武打电影。

    在这部电影的录制中,有人爆料称,甄子丹吴京事件源于甄子丹在和吴京对打时,所用的棍子已经打断了四根,而且甄子丹下手比较不准,常常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意地打到吴京的手腕,而且下手很重。这样看起来似乎是甄子丹的武功更胜一筹,但是我们都知道,吴京是受过专业武队训练的,是李连杰的弟子,而且甄子丹与李连杰也有过节。

    关于甄子丹吴京事件,虽然甄子丹不承认因为吴京是李连杰的弟子所以才针对他。可事实是,甄子丹自己联合熟悉武师,在电影录制现场一起来挤兑吴京,并且在美国的电影发布会现场上,多次言语中透露出了吴京只是一个无名的小演员,这使同为主演的吴京很恼火,当场与甄子丹顶了几句嘴。

    不仅吴京和甄子丹有过这些不愉快,连樊少皇和释小龙也在和甄子丹合作时有过不愉快。传言甄子丹私下里找过吴京切磋,但甄子丹是一个演员,并不是专业武师,所以结果显而易见。从甄子丹吴京事件能看出甄子丹的性格缺陷,希望甄子丹以后能收敛自己的性子,做一个人品好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