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和颐酒店劫持事件 公共场合遇害引人深思

    今年4月3日,北京和颐酒店劫持事件令人们大吃一惊,当天,一名女子来到北京,当晚她入住了北京酒仙桥附近的一家和颐酒店,入住之后被一名陌生的男子跟踪,接着就是强行拉着该名女子,后来该名女子竭力呼救,在旁边看的人越来越多,该名男子才落荒逃走。可怕的是酒店的工作人员都只是看着,包括保安人员,保洁人员,后来还是一名女房客出手相救。试图想像,如果改名女子被拉走之后,会有什么样的悲剧发生?

    在北京和颐酒店劫持事件发生四天之后,在北京专案组和河南警方的合作下,在河南抓到了那名男子李某,经调查,李某才24岁,为什么一个24岁的年轻男子会做出这样的事?值得人们反思,同样女孩子在外面也要注意安全。

    该名女士在事后投诉携程,携程在第一时间协助调查,并且说如果需要帮助,携程会尽最大的努力配合。在北京和颐酒店劫持事件发生后,6日凌晨一点,如家集团也发出了道歉声明,声明称对该名女士发生的是表示抱歉和遗憾,并且希望能快点联系到该名女士,希望她和如家配合,尽快抓出犯罪分子,将他绳之以法。

    如家集团的CEO表示,这件事一定会好好处理,值得集团反思。作为酒店,为顾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坏境这是酒店应该做的,先不谈舒适,现在连安全都很难得到保障,确实应该好好反思,好好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