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取机票遇到难题 查实是身份证出问题

    1月21日上午,唐河县桐河乡的仝某到南阳机场取机票时发现身份证消磁了,他求助老家的派出所,警方特事特办,缩短办事流程,让仝先生登机前拿到了临时身份证。

    唐河县桐河乡的仝某,现居住在南阳市区,今年已经57岁了,应儿子邀请,仝某一家今年准备赴深圳过年,并早早预订了机票。但是,1月21日,仝某拿着身份证去取飞机票时,发现自己的身份证消磁了,无法取出机票。仝某与机场沟通后向唐河县公安局求助。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民警第一时间进行了受理。

    取机票失败才知身份证有问题
    取机票失败才知身份证有问题

    1月22日上午9时许,仝某赶到唐河县公安局桐河派出所,值班民警快速为其办理了相关手续,并联系唐河县公安局户政科说明相关情况。唐河县公安局户政科在审核完相关材料后,第一时间加急为其办理了临时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