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乔恩机场被跟拍 微博怒斥跟拍者的行为

    偶像剧女王陈乔恩机场被跟拍,虽说明星被跟拍是很常见的事,但是陈乔恩却深恶痛绝,不仅很反感,还在微博生气骂了一通,看来走到哪都被透漏了行程实在让人烦恼。

    陈乔恩机场被跟拍
    陈乔恩机场被跟拍

    在昨日快两点钟的时候陈乔恩更新了微博,不过这一次是针对陈乔恩机场被跟拍而发的,她怒气还未消地写道:“老实说我最讨厌的事情之一就是曾几何时,一到机场就有人拿着相机对着我猛拍,一边走一边拍咔嚓咔擦咔擦,难道我要假装没看到吗?偏偏就在我眼前卡擦卡擦,一直跟着真是烦死了,看路啦,看我干嘛!

    这里是机场,要摆拍去走T台啦。”看得出陈乔恩遇到的跟拍已不是第一次了,这一次忍不住怒气了。

    不仅如此,陈乔恩机场被跟拍发出的微博上还写到:“还有那些在网络上公布别人航班的人,这么热心肠不会去关心社会哦,人家飞哪里关你屁事。”于是,这一起陈乔恩机场被跟拍的事又引起了热议。

    有很多粉丝对于陈乔恩机场被跟拍表示支持的,因为觉得演员也有隐私,并且留言到“这就是恩迷从来不接机的原因,在机场偶遇爱豆都躲着走”。但是看到这条留言后,陈乔恩马上又暖心回复说:“不是说粉丝啦,说的是那些拿着长镜头相机跟拍的,不知是哪里来的人。”

    但是有些网友并不支持陈乔恩,说到明星都应该承担这些,并评论说:“你想要多大荣誉,就要付出多少。”这则话题立即让陈乔恩上了热搜,众说纷纭,更是无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