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偷窃500元藏鞋底 这是一条有味道的新闻

    前段时间,南京的一位张先生报警说自己的店里遭到了偷窃,警察通过调监控琐定了犯罪嫌疑人,最终抓到了他。小偷窃500元藏鞋底,真是光听说就觉得味挺大的,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张先生开了一个超市,但是有一天他发现店里的现金少了一些,就报了警,然后警察调了监控锁定了一个嫌疑人,后来发现这个人不是第一次来张先生的店里了。警察锁定了嫌疑人之后就开始守着了,最后在店门口抓住了他。这个人姓刘,当警察询问刘某把钱放到了哪里的时候,他就从鞋子里拿出了偷的500块钱。小偷窃500元藏鞋底,这个藏钱的方法也真是够奇葩的,好像也是一个挺隐蔽的地方啊。

    钱拿出来的时候张先生一开始是拒绝要这个钱的,为什么呢?自己被偷的钱追回来了应该高兴才对啊,怎么会不想要了呢?原来是刘某已经好久没洗澡了,身上的味道很。重脚上的味道嘛,就更重了。所以这几张充满着味道的钞票张先生实在是不想伸手拿。

    小偷窃500元藏鞋底
    小偷窃500元藏鞋底

    刘某告诉民警说自己确实不是第一次来这家店了,但是因为前两次都没有偷到钱,心里觉得很是不服气,所以又来了一次,这次必须要偷到钱,因为贼不走空嘛。哎呀,这个理由也是够奇葩的,心里不服气所以再来偷一次,这次是偷到了没错,自己也被逮住了吧,这次就去警察局里反思吧。民警说刘某已经触犯到了法律,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最后,张先生还是捏着鼻子,强忍着异味收下了那500块钱,毕竟谁也不会跟钱过不去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