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回音哥为什么戴面具 不为炒作只为随心

    回音哥是一个网络歌手,他在网上有著名的歌,海绵宝宝,爱与不爱之间都是人们所喜欢的歌曲,但是在前阵子网上突然爆出他一直都以面具示人。所以,人们对它的关注也是越来越多,有说好话的,也有说坏话的,但是他到底为什么要戴着面具示人呢。回音哥为什么戴面具,一直是人们说关注不下的话题。

    回音哥的嗓子,是非常的有磁性的感染力的,看到如今的他,我就会想到多年前的许嵩,他和许嵩很相似,两人都是极为低调的人,但是两人的嗓音也都是如此的让人着迷,现如今的回音哥一直被人们说为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神秘人,所以他是非常具有神秘感的一个人。有人说他带着面具示人是为了增加爆料点,增加炒作。

    有一次回音哥面对记者的采访中说出了原因,回音哥为什么戴面具,他说他是来自网络的,所以在网络上唱歌,没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也没有人会对他感兴趣,只要大家安安静静的听我唱完一首歌,我已经很满足了,也是偶然一次他带着面具在人们面前唱歌,唱完歌也就离开了,所以他每次唱歌就带着一个面具也就习惯了,之后他的歌越来越被人们所熟悉,人们都是靠着自己的耳朵听出来的,对于一个唱歌的人来说,只要他们能肯定他的歌声,他也就是最大的成功了。

    在回音哥眼里他一直认为歌声得到人们的肯定就已经是成功了,带上面具也只是习惯的问题,并不是大家所认为的炒作手段,一个歌手,其实最大的成功就是在于他的歌声得到人们的肯定,现如今的回音哥已是乐坛上风云人物了,每一场演唱会服装上面都是华丽璀璨,但是永远不变的还是他那带着面具的脸,所以一些网络上的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