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枫孙俪为什么分手 因孙俪抛下钱枫独自发展?

    在娱乐圈每个人都有不少的感情经历,孙俪也不例外。前几年,有关孙俪的初恋是钱枫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与此同时大家更关注的是钱枫孙俪分手的原因,那么钱枫孙俪为什么分手呢?

    在曝出钱枫孙俪二人的青涩合照后,两人两度传出曾有恋爱关系。当时就流传说孙俪的初恋在部队里,有人说是司机,有人说是吹小号的。而当这张照片出来的时候,很多人又认定她的初恋是钱枫了,而钱枫孙俪为什么分手一直是外界说关注的问题。

    多年前,钱枫和孙俪是战友,二人在文公团的业务都是出类拔萃的,二个人的舞蹈也是成为当时团里的主打节目,所以私下关系很好,也被很多人看好为“金童玉女”。那么钱枫孙俪为什么分手呢?据说孙俪退伍独自去影视界发展,钱枫则在上海戏剧学院继续读书,因而导致两人分手了。

    对于钱枫孙俪为什么分手的说法不一,不过虽然外界一直传闻两人曾经恋爱过,但钱枫曾公开表示与孙俪只是好友并未在一起过,对于钱枫孙俪的过往究竟是怎样的小编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