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9男女开房被拘留 被捕现场不堪入目

    近段时间,随着欧洲世界杯的开始,又有了不少球迷开始通宵达旦,与其他球迷们共聚在一起,观看自己的偶像的比赛。所以这段时间确实不少的酒吧等娱乐场所是有很多人的。近日,却有39男女开房被拘留,现场的照片公布更是让人不堪入目。

    这次的事件是发生在广西宁明县一个娱乐场所里面,据了解,当时这39名男女是在包房里面观看欧洲世界杯赛事,然后欢聚一堂,然后一下子兴奋起来竟然开始了吸食毒品助兴。最后被广西宁明县公安局到现场对他们进行了逮捕,如今仍被拘留当中。

    据报道,在欧洲世界杯开始的当晚,正当大家处于不眠夜之时,广西宁明县公安局接到群众的举报,说在该县的一个私人会所中有人在吸食毒品。在接到报案之后,广西宁明县公安局派出了接近60名的公安人员,到该私人会所进行突击检查。

    39男女开房被拘留
    39男女开房被拘留

    在警方对该私人会所进行突击检查之时,发现该会所的音乐声震耳欲聋,尤其是8301的包房里面,茶几上摆放着生日蛋糕的碟子、吸管等吸毒工具,空气中还弥漫这一股怪异的味道。同时发现8302以及8303的包房里也弥漫着这怪异的味道,还从现场搜到了K粉、冰毒以及吸毒工具。

    这39男女开房被拘留,后来经过检查发现他们的尿检呈阳性,当然他们也对吸毒的事情供认不讳。经过调查后发现,原来他们一开始是到该会所进行看球赛的,害怕自己的过于劳累,于是决定吸毒助兴,目前,黄某、李某等39人因吸毒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