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现身 京东要成中国第一大B2C平台

    自奶茶妹妹章泽天为刘强东生完孩子后就很少两人一起露面了,刘强东前几天还曾说不知自己老婆奶茶妹妹漂亮上了热搜呢。昨日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现身京东年会,又是一道风景啊。

    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现身
    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现身

    在昨日下午,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现身京东年会,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约2000多名京东员工参加大会,刘强东称今年京东年会与往年不同,因为今年将第一次向整个集团传达京东第二个12年的战略。谈到过去的增长,刘强东仍然反复强调成本效率和用户体验,认为这是京东能超过同行的根本原因。未来,京东金融将会进入证券、征信,包括银行领域。京东总有一天会申请自己的银行,或者控股一个银行,这样才能为用户提供全金融的服务。

    在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现身并演讲中强调了做一个金融科技公司,京东将成为世界上唯一一家拥有3张仓配一体化物流网络的公司,而且都是B2C模式。表示要在2021年前超越阿里,成为中国第一大B2C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