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寝室养万余只昆虫 当代达尔文的养殖记

    走进大学生赵宇晨的宿舍,我们会感到惊讶,他竟然在宿舍养万余只昆虫,而且还鼓励室友和他一起养殖。这样的赵宇晨难道不能算作是达尔文2号吗?赵宇晨是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大四学生,作为一个生物专业的学生,他也不愧于生物学才子的这个盛名,竟然在寝室养万余只昆虫。偶尔还在自己的QQ空间晒出自己昆虫的萌照,一经传开后,更是在网上引起了热议。

    赵宇晨对于昆虫的痴迷可不是上了大学后才有的,赵宇晨称从小就喜欢昆虫,小时候经常捉一些昆虫带回家,因为担心爸妈不愿意所以每次都是小心翼翼的。现在到了大学,少了那些束缚再加上室友的支持,赵宇晨能够肆无忌惮的把昆虫带回宿舍,这样一来就导致了赵宇晨在寝室养万余只昆虫。而赵晨宇选择这一专业也离不开从小对于昆虫的热爱。

    由于在寝室养万余只昆虫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所以赵宇晨在学校名声大噪。不少同学也纷纷效仿,这样一来不仅学到了更多的知识,而且在课上学习这些内容时也不会再感到特别吃力。这样一来,学校又多出了许多学霸。

    寝室养万余只昆虫
    寝室养万余只昆虫

    兴趣是成功最好的老师,每个人都能够为了自己的兴趣而付出最大的努力,这也是我们成功的关键。在这一方面赵宇晨做的很好,他把自己的兴趣转化为自己成功的巨大动力,并付诸实践加以努力,而且无论再忙也从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