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伟霆baby分手原因 遭黄晓明横刀夺爱?

    如今baby已和黄晓明结婚生子,而作为baby钱男友的陈伟霆依旧单身一人,虽然陈伟霆baby早已分手,但对于两人曾经的感情还是吸引不少好奇的网友,那么是否知道陈伟霆baby分手原因是什么呢?

    据了解,2005年,22岁的陈伟霆与16岁的Angelababy因为合作香港迪士尼某档儿童节目而相识,两人火速恋爱后在右侧腰接近人鱼线的那个位置,刺了十字架形状的纹身。当时如此相爱的陈伟霆baby分手原因一直让外界疑惑不解。

    对于陈伟霆baby分手原因的一种说法是在2009年,Angelababy事业蒸蒸日上,开始往日本发展,经常两地跑,这期间多次传出陈伟霆“偷吃”消息。虽然baby力撑男友,表示相信男友,但也表示如果男友偷吃,她会很伤心。

    2009年8月,Angelababy因为共同的朋友在一次唱K中邂逅黄晓明。当时Angelababy和陈伟霆还是情侣关系,而黄晓明和李菲儿也已经保持3年的恋人关系。Angelababy更是向陈伟霆派定心丸,承诺不变心,但12月初两人便分手了。

    陈伟霆baby分手原因
    陈伟霆baby分手原因

    陈伟霆在和baby分手后便迅速与阿sa恋爱,因此遭到外界怀疑陈伟霆baby分手原因是男方暗中劈腿,但也有人称是黄晓明横刀夺爱,但对于以上几种说法哪种是真的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