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俊凯艺考遭怪蜀黍扒口罩 参加考试也是不容易啊

    前几天王俊凯参加北京电影学院艺考的视频照片都被传得沸沸扬扬,人气颇高的他一出现就被媒体粉丝围得水泄不通,现在又曝出了王俊凯艺考遭怪蜀黍扒口罩登上了热搜,看来王俊凯参加个考试也是不容易啊。

    王俊凯艺考遭怪蜀黍扒口罩
    王俊凯艺考遭怪蜀黍扒口罩

    王俊凯现身艺考现场时,场面壮观的让媒体都说这么多年就看过这次的艺考现场变成这副局面的,由于王俊凯的超高人气,他一下车就遭到了围堵,更可怕的是王俊凯艺考遭怪蜀黍扒口罩,后来得知怪蜀黎是想要拍到王俊凯的全脸不惜动手去扒人家的口罩,人群中被拍到了这只咸猪手,照片曝光后遭到粉丝们的谩骂,不尊重王俊凯,不能让他好好考试吗这些不满的声音。

    王俊凯的身份还有粉丝们的围堵,别说是王俊凯艺考遭怪蜀黍扒口罩了,连考试完后的他为了安全还得从后门跳窗离开,粉丝要上真的喜欢自己的偶像,远观也是一种爱,更是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