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朋友担保被逼债自杀 狐朋狗友是身边定时炸弹

    不久前,一封实名举报的帖子疯传网络。该举报人说他的儿子在去年年底为一赌博欠下高利贷的朋友做担保,后来遭赌博团伙恐吓威胁而自杀身亡。并且这个团伙一成员的妻子在安康市公安局工作,他怀疑该派出所局长也参与其中充当“保护伞”。5月28日安康市公安局调查后发布公告称该贴内容属实,涉赌团伙四人归案一人在逃,并没有证据证明该所长参与其中。下面是为朋友担保被逼债自杀详情。

    5月26日名为“吴霞”的网友在网上发布一条帖子引起人们关注,该贴实名举报安康市西域派出所所长陈某某涉黑。

    记者根据该贴所留电话找到死者父亲张某,据张某描述去年儿子借给陈某等人七千余元,过了几天儿子才了解到陈某等人是赌博欠了高利贷急于还钱。后来在陈某等的游说下答应为他们欠下的赌债做担保。没曾想后来竟因为朋友担保被逼债自杀。

    为朋友担保被逼债自杀
    为朋友担保被逼债自杀

    过了一段时间放贷人称找不到陈某等人,就采取各种方式向张某儿子索要欠款,后来更是对其进行殴打,家人知道后不久张某儿子就服毒自杀了。

    在举报贴中张某称此案除赌博团伙外还有安康市派出所所长陈某参与,因为陈某与团伙头目张某来往密切,所以都是他一手策划。但经专案组调查后发现张某儿子为朋友担保被逼债自杀属实,但并没有证据证明张某与该案有关。日前陈某就该贴内容诬陷本人及造成名誉损害申请调查,目前已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