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的胸什么罩杯 柳岩凭借美胸上位

    柳岩,英文名字:Ada,1980年11月8日生,出生于湖南衡阳,祖籍安徽芜湖,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中国主持人、演员、歌手,被誉为“新四大美女”。同时,柳岩被誉为性感女神。有内地“最性感女主播”之称。柳岩通常以性感造型示人,以至于给人的感觉,一提到柳岩这个名字,大家都会想到她的大胸,这不禁使人好奇,柳岩的胸什么罩杯。

    柳岩一直是走性感路线的。性感女神柳岩所到之处,必有美胸出镜。柳岩的八字奶爆乳低胸各种美胸秀都轻松驾驭。性感火辣的好身材也迷倒了不少粉丝。每一次,当柳岩出席商业活动的时候,服装形象总是性感的,吸引着广大摄影师和粉丝的眼光,瞬间成为当场的焦点。又或者是有她出演的电视剧,电影中,柳岩演戏的时候艳光四射,戏里面的角色基本都是性感,魅惑,撩人。很多粉丝,其实心里很好奇,想知道柳岩胸多大,柳岩的胸围是多少,柳岩的胸什么罩杯。

    柳岩的胸什么罩杯
    柳岩的胸什么罩杯

    柳岩曾自曝,自己到了16岁的时候仍不穿内衣,上学时曾被同宿舍的同学指责生过孩子,因为柳岩的同学认为只有生过孩子的女人胸器才会那么大。当年被嫌弃大胸的柳岩,到了现在柳岩的胸什么罩杯却成了人们所关注的焦点。

    逢柳岩出场的地方必有美胸出场,不过号称“豪乳”“爆乳”的柳岩其实罩杯只有E罩杯而已。但挺拔圆润的胸型还是让柳岩的美胸看上去格外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