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之琳被塞两高尔夫球 不可因为钱财而作践自己

    关之琳被塞两高尔夫球,关之琳作为台湾的第一美女,被当下的一名富豪所看中。而这名富豪的癖好很是古怪,花了大价钱让关之琳在她的身体里塞两个高尔夫球,这样残忍的事件爆出后让人很心疼关之琳。

    但是,关之琳作为一名明星,却为了1000万一个高尔夫球而做作践自己的身体,很多人还是去吐槽的。认为关之琳爱财如命,也算是一个不值得令人心疼的女子。不去靠自己双手去赚钱,这样不齿的事情都愿意去做。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关之琳被塞两高尔夫球。如果关之琳她自己不愿意的话,就算给她再多钱也不会去发生这样的事情。而关之琳自己却愿意让这位富豪作践,也怪不得别人,富豪有这样的想法他有的是钱,根本不会在乎其他人的痛苦。因此,他愿意做平常人都做不了的事情。关之琳就是他做这些事情的实验品。

    据报道说,关之琳被塞两高尔夫球,就在当夜晚上就直接送到了医院抢救。其实两个高尔夫球如果在身体里的话,真的很难受的,而关之琳愿意做这种事情也算是豁出去了,女孩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自己的身体被轻贱了。

    希望关之琳的事情不要再次发生,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守护的底限,不能让其他人去越界。因此,我们要做好保护自己,爱自己才是最重要的钱乃身外之物,不可因为钱财而作践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