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鲜肉用倒模当替身 当红艺人杨洋竟然躺枪

    近日,知名娱乐爆料人发文称某小鲜肉拍戏不敬业,经常到不了现场,于是剧组只得用真人倒模,订做了两张人皮面具,经常用替身拍摄。话说鲜肉用倒模当替身,那这个不敬业的小鲜肉到底是谁呢?

    12月8日微博博主“Laphroaig40”更是发文称“听说某小鲜肉拍戏,给的时间特别紧,剧组被逼急了,真人倒模,订做了两张人皮面具,除了近景全部用替身拍,叹为观止!好期待看到这部戏啊!”演员宋佳也发表了看法,调侃道:“最后发现比真人演的还好吧”,又造成了一场舆论风暴。

    于是,网友们不淡定了,纷纷将这一话题推上热搜,而集中言论都含沙射影指向了当红小生杨洋,因为之前有“前科”,这次可算是被黑的最惨的一位了,“现在小鲜肉真是不敬业,光拿钱不干活”、“本来就不喜欢杨洋,这次路转黑”,不知道杨洋看到了这些什么心情。

    鲜肉用倒模当替身
    鲜肉用倒模当替身

    在近期的一次访谈中,相关节目更是直接向杨洋求证了这一件事情,杨洋本人大方回应这一事,说:“网上的东西,看看就好了。其实最近拍戏的时间,每天工作量很大,也没有什么时间上网,每天都是好好的拍戏”。在演艺圈面对这样的狂轰滥炸,可见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得多重要。

    其实用倒模当替身,这个话题一直都存在,现在演员行程比较繁忙,还有一些是相当危险的场景,也难怪演员们给自己找个替身了,那你能辨别出哪个是替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