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萧淑慎在节目现场毒瘾发作 或将因此告别娱乐圈

    吸毒艺人近年已被列入了黑名单,而近日更是传出港台艺人萧淑慎在节目现场毒瘾发作,已经成为了明星吸毒的反面典型,她在节目上语无伦次,精神不振,怀疑是在节目中毒瘾发作,相关媒体报道,萧淑慎或将因为吸毒事件告别娱乐圈。

    萧淑慎在节目现场毒瘾发作,并不是空穴来风,因为早前就已经传出她染上毒品的消息,这一次更是进一步事实证实,而这一次可能就断绝了她以后的演艺生涯。

    那么萧淑慎是如何染上毒品的?是因为事业发展不顺,还是感情出现危机?又或者是只因为好奇?有关媒体采访了萧淑慎本人,她自己表示,在吸毒中,她可以完全释放工作中的压力,可以感受到精神的超脱。

    萧淑慎在节目现场毒瘾发作
    萧淑慎在节目现场毒瘾发作

    而萧淑慎萧淑慎在节目现场毒瘾发作,也将亲手葬送了自己打拼多年的事业,提到吸毒,她自己也很害怕,她也担心会沉迷毒瘾,但是她无法忍受沉重的工作压力复杂的人际关系带给她的精神创伤,因此渐渐在毒品之中无法自拔。

    对于萧淑慎,她原本前途似锦,光鲜亮丽,她本可以有一个灿烂的未来。然而,萧淑慎在节目现场毒瘾发作,吓坏了众人,而她多年集聚的人气也备受影响,曾经貌美的容颜也逐渐老去。虽然经过了一番整顿之后萧淑慎复出,但是人们似乎并不买账,现今光电总局更是对吸毒艺人严加封杀,萧淑慎的再度崛起将会遥遥无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