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宠物蛇穿耳洞卡住 女子割耳取蛇

    据外媒报道,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一名女子由于宠物蟒蛇意外穿过她的大耳洞后动弹不得,而不得不求助于医院将其取出。

    宠物蛇穿耳洞卡住
    宠物蛇穿耳洞卡住

    该名年轻女子名叫艾世丽,她的宠物蟒蛇巴特与她玩耍时,巴特和平时一样绕着她的脖子和肩膀移动,当艾世丽取下右耳的耳钉时事故发生了:巴特从大耳洞中穿过并卡在了艾世丽的右耳的耳洞内。

    医生不得不在耳朵上手术割出一个切口,方才取出巴特。

    宠物蛇吓坏上门客

    同事小静让我上她家玩,说要给我看看她养的宠物。我问她:“是什么宠物呀?”小静笑眯眯地说:“你猜呀?”我心里想,宠物无非就是狗、猫什么的,再稀罕点的,就是值钱的猫和狗呗。可当我把答案说出来时,小静的嘴角却露出了一丝得意。

    出于好奇,我跟着小静来到了她家。小静一个人住,她家寂静得很,完全听不到猫或者狗的动静。难道小动物们睡觉了?我弯下腰,在房间里四处寻找她的宠物,可是什么都没有看到。

    小静突然表情神秘地说:“告诉你,我养的宠物是蛇。”

    一听到“蛇”这个字,我就吓得大喊了一声。我左右望着,生怕一条蛇突然窜出来咬我一口。可左看右看,没有发现有蛇呀。我还是害怕,赶紧退出了小静的家门。我怎么也想不到,眼前这个柔弱的女孩,竟会养条蛇做宠物,不知道这是什么心理?我开始怀疑她是跟我在开玩笑。

    小静跟着我走了出来。她笑:“你怕什么呀!我养的蛇已经冬眠了,在我家的阳台上呢。你过来,我带你来看看。”我虽然不怕动物园笼子里的狮子、老虎、大象,可唯独蛇,我看都不敢看。小时候爬山,在山路上看到死蛇,我都不敢从它旁边走过去。现在要去看一条活蛇,而且还是在私人家里,我怎么敢看呀?

    但小静安慰我说:“没事的。蛇已经冬眠了,我把它放在蛇箱子里,箱子里都盖上了。蛇盘在里面的干草丛里,根本不会动,你怕什么呀?”

    带着好奇心,我又跟小静进了屋。可小静没有直接带我去看蛇,而是先到卧室把电脑打开,说是先上个QQ,再去看蛇。我心里害怕,便紧紧跟着她。一进小静的卧室,她卧室里温馨的感觉让我放松不少,腿软的我便一下子坐在了她的床上。可当我的手放到床上的时候,突然感觉一凉,我转身一看,天啦!一条颜色和床单一样的粗蛇正躺在小静的床上,翘首望着我。我吓得失声大叫,仓皇地跑出了她的卧室。

    该死的小静!她还追过来安抚我:“看把你吓的!那条蛇整天就自由地在我的房间里爬来爬去,日夜陪着我,我一点都不怕。它不咬人的,没有毒。”我怪她故意吓我,她笑着说:“我也以为它已经冬眠了呀。可能是我房间开着灯很暖和,所以它又醒了吧?其实那灯是我故意开的,我不想它那么早冬眠。”

    我不得不佩服小静的胆子大。可我无论如何不肯再进她的家,尽管小静说准备了很多菜,要亲手做顿美味的晚餐给我吃,我也拒绝了,坚决拉着小静去了外面的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