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昕的男朋友是谁 吴昕现在有没有男朋友?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看过《快乐大本营》这个节目,里面的主持人大家也非常熟悉了,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作为主持人之一的吴昕,关于吴昕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就是她的感情生活了,那么吴昕现在有没有男朋友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吴昕的男朋友是谁吧。

    吴昕,1983年出生于辽宁沈阳,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演员。2006年1月,吴昕获得“闪亮新主播”亚军,并签约湖南卫视,与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一起主持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近年来,吴昕作为快本中备受争议的主持人,一直被传遭受娜姐的压榨,此外,关于吴昕的个人感情也一直是外界热议的话题,很多人都好奇吴昕的男朋友是谁。

    关于吴昕的男朋友是谁,据了解,一直没承认过有男友的吴昕其实名花有主,男友是名美籍华人,而吴昕和男友的工作在芒果台是人尽皆知的,两人也曾被拍到和“快乐家属”其他成员一同出游,只是没有被曝出。据悉,吴昕男友名叫JohnnyLiu是美籍华人,典型的ABC,不单外形魁梧帅气家庭布景也颇为不俗,堪称高富帅的“钻石王老五”,不过据说两人已经分手了。

    此外,早前吴昕因为“前男友盗号”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吴昕与前男友大量的照片被公之于众,据了解,去年吴昕微博转发了“水瓶座的他她”的微博,该微博今天晒出了不少某男子与吴昕的合影,并称“一切都多不容易,你我知道。”疑似公开恋情,随后秒删。随后,吴昕方表示该男子和吴昕的确有过短暂的恋爱关系,但现在两人已没有关系,并称吴昕的微博被盗号,因此关于吴昕的男朋友是谁,目前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