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心如真的怀孕了吗 林心如怀孕真相

    我们的高龄女神林心如与霍建华结婚之时,可以说是引爆了整个娱乐圈,当众多人表示十分惊讶的时候,也有不少的人为他们送上了祝福。在他们结婚的时候,就已经有不少人祝福他们早生贵子,当时林心如就说很快就会成为一家三口了,这似乎在暗示已经怀孕了,那么林心如真的怀孕了吗?

    自从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婚之后,关于他们两人的婚姻的话题就没有断过,开始就是怀疑林心如是奉子成婚,随后又不断传他们两人之间的感情不和,现在又有传言表示林心如应该已经怀孕了,究竟哪个说法才是真的呢?

    在结婚的时候,就有细心的网友留意到,林心如的腹部已经是微微突出,而且这应该不是单纯小腹突出如此简单,更是有网友调侃地说,这一看估计已经有6个月大了。后来又有人看到林心如以宽松衣服出现在公共场合也没有办法掩盖突出的腹部,猜测林心如怀孕的事情坐实。

    在面对记者对怀孕事情进行访问的时候,林心如现场对该新闻哈哈大笑,似乎也不急着反驳否认,而与她比较相熟的朋友也表示林心如在出席场合的时候习惯用东西遮掩自己的腹部,似乎也是一种掩饰自己怀孕的做法。

    林心如真的怀孕了吗
    林心如真的怀孕了吗

    林心如真的怀孕了吗?其实关于林心如怀孕的猜测已经有很多了,但是还有着不少的不确定,不过大家现在也没有必要急于关心,毕竟纸是包不住火的,或许在过几个月,孩子出生的时候我们就能够知道答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