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车直播遭车碾压 花季女孩离开人世

    近日发生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个女孩开直播遭车碾压的新闻流传后,给不少爱玩直播的人上了一课。直播流行后,很多网络红人可谓是离不开直播了,干什么都要直播一下,直播可以说是占据她生活很大一部分时间。

    近日一个18岁的少女布鲁克休斯在美国宾夕法尼亚的州际公路上因为开着直播所以开车较慢,然后车子被碾压,后撞出护栏,布鲁克休斯与其中一个朋友当场死亡。当时布鲁克休斯因为正在用社交软件玩着直播,所以在车祸发生的那一刻正在看直播的人可以清楚地看到车祸的过程。直播中的粉丝也在担心着布鲁克休斯的生命安全。

    在警察和救护队赶到的时候,布鲁克休斯与其朋友已经被烧的面目全非,只能依靠DNA来进行识别。布鲁克休斯的朋友萨曼莎在接受采访中说道,自己之前和她们在同一辆车中,也是劝过布鲁克休斯关掉直播专心开车,但是布鲁克休斯并没有听取萨曼莎的建议,并透漏很懊恼没准可以阻止这场车祸的发生。

    开车直播遭车碾压
    开车直播遭车碾压

    开直播遭车碾压的布鲁克休斯今年正是花季年龄,十八岁美好的年龄却遇到这种事。本来该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据透漏,布鲁克休斯也在快餐店打工,同事都很喜欢她。她也是个乐观开朗,善解人意的小姑娘。大家都对她的离开遭到惋惜。在这场车祸中,撞布鲁克休斯车的大货车车主并没有受很大伤,也没有收到指控对此次车祸负责。大家还是引以为戒,开车的时候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