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赫为什么这么火 揭秘陈赫出轨依然爆红的原因

    陈赫因出演电视剧《爱情公寓系列》而走红,随后也参演了不少电视剧,而自从陈赫参加了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以后,更是火的不得了,人气居高不下,虽然出轨一事令到他的形象有所跌损,但这并不影响他的人气,依然爆红,那么陈赫为什么这么火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陈赫走红的原因。

    陈赫为什么这么火
    陈赫为什么这么火

    陈赫,1985年出生于福建长乐,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主持人。2009年,陈赫在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中凭借饰演曾小贤一角而受到关注,2014年,陈赫因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人气急升,随后陈赫与前妻许婧离婚的风波让他的形象大损,但这也影响不了他的火红程度,因此有网友就不解陈赫为什么这么火。

    关于陈赫为什么这么火的原因,陈赫从刚出道时候就以贱人形象走红,经历婚内出轨、被人抹黑等风风雨雨,陈赫到如今俨然如日中天站稳一线,他走了一条非同寻常的道路,而对于陈赫走红的原因,“好男人”形象为陈赫赢得了不少粉丝,不过最涨粉的还是陈赫独树一帜的“贱萌”路线,从《爱情公寓》到《奔跑吧兄弟》,陈赫将“贱”进行到底,将“萌”发挥到极致,终于尝到走红的滋味。

    不过,虽然《爱情公寓》有一大群死忠粉,但这部电视剧并没有获得特别广的群众基础,在某种程度上,陈赫只是小众地红着,而他真正走红的原因是参加了《奔跑吧兄弟》,“跑男”后,陈赫逐渐攀上人气高峰,不过后却突然遭遇了离婚事件,让他的形象大损,事业不多不少也受到了一点影响吧,或许中间没有发生这些事,陈赫绝对比现在还火,所以大家现在知道陈赫为什么这么火的原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