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警察默许无业男夜查 女子遭围殴敲诈

    武汉江岸区高雄路,一帮自称是警察的男子将深夜在路边打车的王女士塞进面包车,一边打一边逼问她是否吸毒。王女士承认吸毒后,不想被众人以拘留相要挟,不得不从ATM机取了3200元交了“罚款”,得以脱身。对方教训她,“以后一个女孩子不要出来”。

    女子遭围殴敲诈
    女子遭围殴敲诈

    王女士以为遇到冒充警察的劫匪,于是报警。而真相让人惊讶,带队的居然是真警察——法院查明,武汉市公安局硚口区分局汉水桥街派出所民警邹某违反法定程序,在无特定目标及线索来源的情况下,单独带领特勤人员鲁某以及社会人员周某、李某、王某、龙某(另案处理)和王某某(另案处理),跨辖区抓捕吸毒贩毒人员,其间鲁某、周某、李某和王某在面包车里敲诈了王女士。

    记者独家获悉,武汉市中级法院终审以敲诈勒索罪判处鲁某等人有期徒刑1年3个月至缓刑,没有参与敲诈的民警邹某被判构成滥用职权罪,但免予刑事处罚。

    女子深夜打车被当瘾君子抓上车

    记者了解到,根据王女士的在案陈述,18日凌晨,她站在武汉市江岸区高雄路路边准备拦出租车回家时,突然身后窜出3名男子,将她抓上一辆警车,开车的人穿着警服,另外两人穿着便衣。

    王女士说,对方查完她的身份证,把她转移到一辆面包车上。一个戴着项链、被其他人叫队长的男子让人将她反铐,问她是不是赌博、吸毒。

    王女士否认后,戴项链的男子打了她的头,打一下再问一句“是不是赌博、吸毒”,最后王女士承认自己用过K粉。这之后,“队长”向她说,“你包里没钱怎么办?”

    王女士问可不可以打个电话叫别人送钱过来,对方不肯。这时,一个人问她有没有银行卡,说“队长”让她交3200元,“说是交上面的罚款”。

    后来,面包车开到一家银行停下,车上一人跟着王女士去ATM机取钱。王女士将取出的3200元钱交给“队长”。

    王女士说,这时“队长”把她的包还给她,让她离开,还教训她,“以后一个女孩子不要出来”。

    王女士说,她下车后记住了面包车的车牌号,站在路边茫然无助很害怕,一边哭一边拦出租车。

    上了一辆出租车后,她向司机讲述了遭遇。司机听后认为王女士遇到了假警察,让她报警。

    “我就报警了。”王女士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