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力宏李治廷什么关系 李治廷是王力宏表弟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网上开始流传着“李治廷是王力宏表弟”的消息,至于为什么会有人这么说,是因为王力宏和李治廷两个人的长相实在是太像了,要是被不认识他们的人一看,肯定会以为他们是亲戚的。那么王力宏李治廷什么关系呢?难道李治廷真的是王力宏的表弟吗?

    据了解,李治廷自出道以来,经常被网友吐槽说他和歌手王力宏长得很像,甚至还有不少网友晒出了王力宏和李治廷的对比照,由于两人都是长长的脸型、大大的眼睛,而且两人就连说话的声音都有几分相似,因此这不得不让网友们怀疑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于是关于“李治廷是王力宏表弟”的消息便在网上流传开来。

    王力宏
    王力宏

    那么王力宏李治廷什么关系呢?李治廷和王力宏真的是亲戚吗?原来,李治廷根本就不是王力宏的表弟,而且两人也没有什么亲戚关系。王力宏和李治廷只是长的相似而已。其实,在娱乐圈里就有不少明星长得非常相似,比如张一山和夏雨、郭冬临和芙蓉姐姐等人不就长得很像吗?他们不也是什么关系都没有吗?所以大家就不要在胡乱猜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