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更新父母是做什么的 林更新是富二代吗?

    林更新因出演电视剧《步步惊心》里“十四阿哥”一角而走红,获得一批粉丝,近年来更是一部接一部的作品上映,比起其他一些一步一个脚印的艺人,林更新的演艺路可以说是比较顺利的,林更新成名后关于他的个人生活也受到了关注,很多人都好奇林更新父母是做什么的,毕竟演艺路走得那么顺利也不是没道理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林更新的家庭背景吧。

    林更新父母是做什么的
    林更新父母是做什么的

    林更新,1988年出生于辽宁沈阳,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1年,林更新因出演清穿剧《步步惊心》中的十四阿哥而走红,之后还主演了《轩辕剑之天之痕》、《舞乐传奇》等电视剧,而出道以来的林更新绯闻也不少,尤其是感情方面的,此外,早前网上还有传闻林更新家庭背景显赫是个富二代,此消息传出后在网上引起热议,那么林更新父母是做什么的呢?

    关于林更新父母是做什么的,据了解,林更新显赫的家庭背景还没有得到本人的证实,而关于林更新父母的资料网上更是少之又少,不过林更新曾说过他的外公是八路军,早前林更新接受采访时说到他外公,他说“我外公是以前是八路军,原来总听他讲这些,也不知道真假。他最爱讲在石家庄的那场战役,当时外公只有16岁,被弹片打到脚感染,都把棺材买好了,但是命大还是活了下来”,讲到外公,林更新眼眶有些湿润,他最大的遗憾就是外公已离开人世。

    当红小生林更新的成名之路可以说是相当顺畅了,自从毕业之后,就受邀拍摄了穿越剧《步步惊心》,因为扮演剧中十四阿哥的角色而一举成名,声名大噪,之后的演艺路可以说是非常畅顺的,接演的电视剧和电影一部又一部,因此有人猜测林更新是否有坚硬的后台背景,据说林更新是个富二代,不过此事并没有得到证实,至于林更新父母是做什么的,就更加不得而知,但是从林更新读书到现在的生活水平来看,他的家境应该不错的。